九九传奇素材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素材 地图 装备
查看: 2272|回复: 30

[宠物人形召唤系列] 8方向 永恒神兽 自定义游戏怪物 高清道宠-GW078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68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1万

主题

167

回帖

84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8438258
发表于 2023-3-8 03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JJMIR传奇素材网 - 独家素材 - 传奇素材论坛 - 传奇素材基地 - 传奇装备素材网 - GM素材网 - 你身边的素材专家 - QQ交流群:7371888
传奇地图素材,传奇装备素材,传奇怪物素材,传奇特效素材,传奇UI界面素材
本站素材永久网站 : http://www.jjmir.com/
网盘失效点击此处:暗黑地图恶魔之路1-3层3938 作者:taotao 帖子ID:5162
承接地图定做,编号修改,真彩-地砖格式互转,地图换地砖,加水印,加动态,加遮挡,改造,封边。价格QQ协商  暗黑地图恶魔之路1-3层40 作者:taotao 帖子ID:5162
7*24小时在线接单,装备染色,优化,图片缩放,素材坐标调整,图片统一化,剪裁,一体化合成业务价格QQ协商  暗黑地图恶魔之路1-3层7672 作者:taotao 帖子ID:5162
7*24小时在线接单,素材去防伪水印,PNG格式转换BMP格式,剑甲,怪物,首饰PNG转换BMP格式业务。价格QQ协商  暗黑地图恶魔之路1-3层7513 作者:taotao 帖子ID:5162
7*24小时在线接单,GOM、GEE、HGE补丁 密码PJ 提取业务。!价格QQ协商  暗黑地图恶魔之路1-3层8384 作者:taotao 帖子ID:5162
地图索引修改工具 :https://www.jjmir.com/thread-114-1-1.html
模糊图片变高清器 :https://www.jjmir.com/thread-11249-1-1.html
PNG图转BMP工具:https://www.jjmir.com/thread-8343-1-1.html
素材大小统一工具 :https://www.jjmir.com/thread-12274-1-1.html
俊豪地图编辑工具 :https://www.jjmir.com/thread-8346-1-1.html
如果有隐藏附件回复后看不到下载连接,请按下F5刷新一下即可

怪物数量:1个

图片格式:PNG

图片张数:自定义怪物。带攻击特效,传奇坐标,图片大小已统一,需自行导入。

怪物方向:八方向(含死亡)带影子。
文件名称:GW078-传奇永恒神兽.txt 
文件大小:121 Bytes  售价:3500金币 [记录]
下载权限: 不限 以上或 VIP打折购买   [购买 VIP]   [充值金币1:100]  [发素材赚金币]
安全检测,请放心下载

GW078.png


签到天数: 169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2

主题

1095

回帖

246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465
发表于 2024-1-8 20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
签到天数: 169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2

主题

1095

回帖

246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465
发表于 2024-1-8 20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!

签到天数: 169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2

主题

1095

回帖

246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465
发表于 2024-1-8 20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
签到天数: 169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2

主题

1095

回帖

246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465
发表于 2024-1-8 20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
签到天数: 169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2

主题

1095

回帖

246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465
发表于 2024-1-8 20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淡定,淡定,淡定……

签到天数: 169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2

主题

1095

回帖

246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465
发表于 2024-1-8 20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生气了,无法HOLD啦 >_<......

签到天数: 169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2

主题

1095

回帖

246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465
发表于 2024-1-8 20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回帖,不论坛,这才是人道。

签到天数: 169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2

主题

1095

回帖

246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465
发表于 2024-1-8 20:4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。

签到天数: 169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2

主题

1095

回帖

246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465
发表于 2024-1-8 20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被感动的痛哭流涕……

签到天数: 169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2

主题

1095

回帖

246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465
发表于 2024-1-8 20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0

主题

250

回帖

6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49
发表于 2024-1-9 00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!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0

主题

250

回帖

6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49
发表于 2024-1-9 00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!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0

主题

250

回帖

6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49
发表于 2024-1-9 00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0

主题

250

回帖

6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49
发表于 2024-1-9 00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0

主题

250

回帖

6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49
发表于 2024-1-9 00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0

主题

250

回帖

6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49
发表于 2024-1-9 00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0

主题

250

回帖

6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49
发表于 2024-1-9 00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0

主题

250

回帖

6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49
发表于 2024-1-9 00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0

主题

250

回帖

6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49
发表于 2024-1-9 00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九九传奇素材网 keywords:传奇素材网 传奇素材网

GMT+8, 2024-6-24 05:27 , Processed in 0.098679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